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对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22023年实验课程改革项目结题汇报通知

各位项目执行人:

为加强新时期新发展阶段教育教学改革研究,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,提高实验教学水平,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特别设立实验课程改革项目。为发挥实验课程改革项目对实验教学的引领作用,确保各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,现对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22023年实验课程改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。请各项目执行人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,并按时提交结题材料、参加会议验收。

一、验收范围

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22023年度实验课程改革项目。

二、验收形式

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采取会议验收的形式,由专家组对结题项目进行评议。

三、会议汇报答辩要求

1. 每人准备5分钟PPT进行汇报;

2. 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、完成情况和成果;

3. 着重介绍成果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情况。

四、具体要求

1. 各项目需进行结题汇报并提交1份结题报告(附件1)。各项目执行人应将研究成果作为附件附在结题报告书后。电子文档材料以“2022/2023-姓名项目名称命名。

2. 未完成绩效指标的项目将影响到本单位2024年教改立项指标和个人今后的项目申报。

3. 20231015日前,各位项目执行人将附件1电子文档材料发送至<20219098>站内邮箱,纸质版材料交到植物生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B101

附件1: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课程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

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

2023925


 


下一篇: 关于申报植物生产国家级示范中心2022年实验课程改革项目的通知